網路新聞

金興發歡慶卅周年 贊助環保酵素助貧護樹愛地球

台北金興發公司於12日植樹節前來花蓮,除訪視環保酵素資助環境計畫所幫助的十個弱勢家庭,同時在大本公園多樣性棲地,種下多株原生種苗木,為保護美麗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。


金興發生活百貨在大本公園多樣性棲地,種下多株原生種苗木,為保護美麗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。

 

用垃圾果皮轉廢再生,變身為可當清潔劑及液肥的環保產物~環保酵素,在台灣已推廣廿餘年,普及於全台社區家庭間。由於環境意識的提高,更多民眾響應使用環保酵素,也提供環保酵素產業化的助貧計畫。


在金興發魏鳳珍董事長(右二)的帶領下,金興發團隊合力完成環保酵素的製作。

金興發的董事長魏鳳珍表示,適逢金興發創業30週年,一路走來受到很多人的 照顧 ,一直懷著感恩的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,這一次利用垃圾果皮轉廢再生製成酵素改善土質的植樹活動,不但落實政府推動的「資源可持續回復,循環再生」的循環經濟,在保護地球資源的狀態,讓下一代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,這種新的經濟模式與金興發創業的理念相同,而在門市販售的商品讓人們能獲得更美好的生活,而資源取之社會回饋社會,讓社會資源生生不息。


金興發生活百貨董事長魏鳳珍(左)贊助好人會館「環保酵素資助環境計畫」十五萬元,實踐資源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。

本次活動,金興發公司贊助好人會館環保酵素資助環境計畫,實際幫助到需要的家庭,更結合花蓮縣環保工作促進會、大本部落等單位,號召部落老人一起來種樹,別具意義。讓今年的植樹節不只是植樹,而是種下一顆「環保酵素助貧護樹愛地球」的愛心樹。


左起金興發魏鳳珍董事長、好人會館黃榮墩理事長、花蓮市民代表蔡翼陽一同種下了愛心樹苗。


金興發魏鳳珍董事長與花蓮市民代表蔡翼陽身體力行參與植樹活動。


新聞來源
更生日報: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contents_page/0001466413
蕃薯藤滔新聞: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210313577092
中天快點tv:https://gotv.ctitv.com.tw/2021/03/1734649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