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新聞

金興發雙北7門市 開賣居家快篩試劑

 
 

衛福部食藥署日前核准了數款居家快篩產品專案進口,金興發生活百貨也將於今日(6日)開賣「福爾威創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驗套組」一盒五入,售價為1,599元,讓消費者自行居家快篩DIY更加快速與便利。
 

  面對不確定性高及危險的新冠肺炎,除了做好個人防疫工作也要避免群聚,為了讓民眾更為安全及放心,政府開放四大超商及其藥妝通路亦可販售快篩新冠肺炎快篩試劑。消費者即日起,也可以透過臨近的有藥商許可執照的超商門市購買。
 

  金興發販售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驗套組,一盒5入,可自行在家中檢驗五次,15分鐘即可知道檢測結果,民眾可依使用說明進行採檢,如為陽性,仍要到社區採檢站或醫療院所接受採檢。
 

  金興發董事長魏鳳珍指出,金興發雖然販售大多為生活百貨類的商品,但這次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也同樣能在雙北的七家門市購買。讓在地的好鄰居更為便利,方便自己照護,阿發和消費者同心齊力抗疫。